秀才写给老舅的书信(笑死人)

时间:2018/12/26 0:17: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秀才写给老舅的书信(笑死人)

说一秀才在外,听说自己的老舅(舅爷爷)有病,于是他想以书信的方式问候一下老舅,书信一封,他写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老舅:

您好!

亲爱的老舅,听说你有病,你要好好地养病,千万不要下床。

就这么简单的几个字,他有好多不会写,小的时候,不会写的字就画个圆圈代表,于是他又重蹈小时候的覆辙:

亲爱的老〇:

〇好!

亲爱的老〇,听说你有〇,你要好好地养,千万不要下〇。

 

他把书信寄回去以后,他的老舅不认识字,于是拿给村里的人,让给他读读这封书信。村里人手捧着这份书信,不知道如何读,于是乎,大家出主意,就把这些圆圈读作“蛋'所以把这封书信读作:

 

亲爱的老(蛋):

(蛋)好!

亲爱的老(蛋),听说你有(蛋),你要好好地养(蛋),千万不要下(蛋)。

他老舅舅也不理解,其他人更是不理解,于是乎,气的老舅舅:“哎呀!你这样的问候还不如不问候哪!”

《秀才写给老舅的书信》点评:

哈哈,写的人不以为然,却让读的人找不到北了。像这样的问候真的还不如不问候了。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秀才写给老舅的书信(笑死人)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鹅:你好。呱,呱,“我在幽深幽深的井里游荡,渴望逢着那丁香般的、披着白衣的賺。”这,便是过去的我,做井底之蛙时候的我。那时,我知道我…阅读全文

2、为了使我们的厕所能取得更大的利润,本人作为我镇WCEO(厕所首席执行官)现在宣布厕所改革计划如下:1.将传统的单向收费方式加以改革,改为双向收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