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20 0:2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300字

尊敬的凤城世家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 

 凤城世家是我们的幸福家园。家园美丽、文明是我们的共同梦想,创建文明小区、提升小区品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现在,我们居住的小区被清城区文明办列为“文明小区”示范点,这是小区居民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作为文明小区的主人翁,希望各位居民朋友积极参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存公德之心,行道德之事,做有德之人,讲文明,树新风,保护环境,倡导良好行为习惯,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为清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文明小区是我家,建设文明靠大家”,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创建文明小区,共建美好家园”而努力!

此致

敬礼!

  清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清远市礼仪文化交流协会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婆,我是你老公-一个普通的男人老婆,我本来想和你聚最后一餐的。可我等了你快一天了,却不见你回来,为了不让现在的老婆担心,所以我便留下此信回…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全市父老乡亲、社会各界人士: 2014年,共青城市委、市政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开拓创新的举措,坚持不懈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旗帜鲜明地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