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的历险记

时间:2016/4/22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的历险记

     我这一封信,是在7月12日的晨曦,印在等图书馆开门的时候,在图书馆前面林间石凳上写下来的,写的时候,时不时还有蚂蚁来光顾。那天早上醒来,他很想念清,就写了一些文字。他说:生活有时单独一个人会陷入不同寻常的困厄,交流是一扇打开心灵的窗户。也许,很简单的几句话,一个问候都能让彼此温暖。        

他用水芯笔把我写就,一边想着:还是不发吧,一边小心翼翼的把我装进信封。他对自己说,这么早如果邮局开门,我就发出去!等他走到,居然发现邮局在装修。他还是在信封上多贴了几张邮票,轻轻把我放进邮筒,抬头看了看那天的阳光,快乐的对着上天祈祷:无论如何,请让它到清的手里吧。于是,开始了我的旅行。      

印和清的友谊是清努力争取来的。从小到大,二十多年,清从来没为自己争取过什么,除了这份友谊。     

那是大一,开学第一天上公开课的时候,清就注意到印了——瘦瘦的,个头不高,眼神深邃带着一点

点忧伤,笑容却天真明朗的让人心里生疼。沉默内敛的外表下面隐藏着一颗炙热倔强的心。他一定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人,是一种她想要成为的人。见第一眼,清就这样想,事实也是如此,印总是一副能够静下心来的样子。如果能和他做朋友该多好啊!一辈子就他一个朋友也好啊~     清等着每一次机会,一等就是四年。每一次交集,清都默默关注着印的表现,怀着一丝丝与他成为朋友的渴望,过着与他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日子。直到毕业前的散伙饭上,印喝了很多,正如清预料到的一样,印根本喝不得酒。但是多年同窗各奔东西的场景,重感情的他是一定要多喝几杯的。当他吐得不省人事的时候,清默默的给他倒了一杯又一杯营养快线。书上说酒后喝奶有助于醒酒,清说。这是她对他说的为数不多的几句话。喝的大醉的他强忍着痛苦给了一个让她放心的笑容。当时清想的是,也许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他也不会记得的今天。再见了,梦想中的男孩!     

这就是他们友谊的最开始最开始!     

我并没有顺利送到清的手里!作为一封没有挂号的信,我被邮递员取出,逮到了邮局,现在已经很少人写信了,我和几个为数不多的类似银行催账单的信封一起被装箱送往下一个邮局。就在快要登上前往清所在城市的火车的时候,我被粗心的邮递员卡在箱底。和废旧的箱子一起被一起在角落里。后来邮递员清箱子的时候发现了,打算下一次再把握带走,我被放在待寄信件的最底层,再也没有被想起。我身上写着:”在一个温柔的清晨写的一封信。“因为有印的祈祷,我被赋予感情和信念,带着他们的故事,我想尽量走的更远……     

外号:这是一篇写男女友谊的短篇小说,纯友谊。正如看到的那样,它开始了,以后如何走,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仍然快乐幸福和感激,因为一场与风花雪夜无关的友谊,它是风是溪流是阳光白云是星星竹海,不浪漫却明朗。最耀眼的洁白可能就有温暖的力量!献给他,献给我们的友谊!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的历险记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凡卡:你好!看了你的故事后,我不禁泪流满面。虽然我无能为力,但这不能阻挡我对你的同情。我真希望自己有一支神笔,能画出一座温暖的房子,…阅读全文

2、         我知道我并不了解你,也知道你也不了解我。我不想把事情搞得太复杂,只想用我温暖的怀抱把你拥抱,用我的温度为你传达能量,天空曾迷茫,大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