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王磊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21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送给王磊的一封信

王磊同学

    你好!

   去年我们在全国英语大赛上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作客。我的家乡有美丽的风景和香喷喷的小吃。

   首先我要带你去风景如画的黔灵山公园。黔灵山公园座落在贵阳市的西北角,那里四面环山、绿树成荫。有碧波荡漾的黔灵湖,有古色古香的弘福寺,还有灵巧可爱的猕猴。

   进入公园不久,就会穿过一个凉爽而长的涵洞,仿佛我们正穿过一只钢铁巨龙的身体一样。穿过涵洞,我们就可以年到一个宽阔无比的湖泊,我们叫这黔灵湖。黔灵湖的湖水清澈见底,游鱼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每当天气晴朗时,蓝天、白云、山峰、树木全都倒映在湖水中,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黔灵湖真像是镶嵌在这幅图画中的明珠。

   延着九曲径拾级而上,就来到了弘福寺,弘福寺座落在黔灵山群峰中心,由山门殿、天门殿、大雄宝殿、藏经楼组成,此外还有很多亭台楼阁,古色古香,庄严肃穆。

   在下山的路上,经常会遇到三五成群的猕猴,这些猴子有的气势威严,像猴群的首领,有的抱着小猴慢悠悠地散步,有的在树上蹦来蹦去,活像顽皮的小孩,有的胆子大,跳下来找过路的人要吃的。

   接着我要带你和我一起去品尝一下贵阳的小吃。这些小吃可全都是香喷喷的啊!有菜样繁多的丝娃娃,有鲜亮可口的肠旺面,有汤浓味美的牛肉粉……其中最著名的要数皮焦肉嫩的豆腐果啦!用小刀把烤好的豆腐从中间剥开,加上香辣的作料,一口咬下去,真香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动心吧!来吧!我和我的家乡都会张开双臂欢迎你的。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    李瑞恒

                                                                   2014年1月5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送给王磊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九:您好!升入初中快一年了,通过交往我发现你有很多优点,比如你爱学会,年龄最小但是成绩特好,表演能力了写作能力极强,是个人见人爱的孩子,不…阅读全文

2、各位14级的新同学们:你们好!欢迎大家在这个桂花飘香的季节来到王健法学院,成为我们研究生队伍的一员。王健法学院研究生会谨代表全体研究生向大家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