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易烊千玺的一封信

时间:2019/1/12 0:18: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易烊千玺的一封信

亲爱的易烊千千,你好!

不知不觉呢,TFBOYS 已经一岁了。从刚刚开始的孩子,到成熟稳重的少年,这期间一定要经过不少的时间去奋斗。

 我还记得那个,一回到家准会抱着楠楠发微博的少年。

我还记得那个,只要受伤了只会微微一笑的少年。

我还记得那个,脸上带有两个梨涡的少年。 

我还记得那个,被人否定的最多,却依然努力向上的少年。 

 你虽加入公司不久,但你却用行动证明自己。

你虽是年龄最小的,但你付出的辛苦不比其他人少。

你虽是身高最矮的,但你却是中间最棒的。不是其他人不棒啦!

呃,我也不知道该跟千千你说什么。广州你一个人孤零零的被留在咖啡馆,重庆你只身一人来到机场,看见热情的粉丝你很慌张。没有你的周边,千纸鹤们得到的解释是你人气不高,怕卖不出去。tfboys成立300天的时候没有你,这更让我们愤怒。掉粉,一掉就是20W这些在我们看来是那么的难过,气愤。 

但是你呢,你却依然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你的信念不是别的,正是你的千纸鹤。你是千纸鹤的信仰 。

易烊千玺,如果要列举 你的优点。有很多很多,我说不出来。

但你最大的优点就是 爱弟弟,爱家人,爱千纸鹤。

易烊千玺,虽然这封信不长但我还是要说:你就是你!别人无可替代!你是千纸鹤的专属唯一。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易烊千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我们亲爱的费雯.丽在你离开我们的日子里,我们总会满怀眷恋与惋惜的回想起你。带着野性活泼的斯嘉丽,同汉密尔顿夫人一道,开始了黑暗的旅程。乘坐欲…阅读全文

2、你们在我那段无法复制的的时光里,给予我温暖、倾听、安慰和分担。它们深藏在心里,无言去回报。·嘿!你们惊醒了我的年华 相遇的时候,我们都还年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