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信

时间:2021/9/26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信

亲爱的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

大家好!

伴随着首届运动会的圆满落幕,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也接近尾声。本届运动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于 2016年4月24日顺利举行。来自各部门的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届运动会。

盛大的开幕式阵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健康理念,让我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    

    首先要感谢公司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这是运动会能够顺利举行的重要因素。在运动会的筹办期间,我们经历了场地选址,运动器械匮乏等困难,但是公司领导为我们提供最有利的后勤保障。在此对领导说一声感谢。

另外更要感谢运动会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运动会的每个环节都离不开默默付出的你们。如果说一个重大的活动好比是一部永乾制造的机械手,那么你们就是这部机械手的零部件,每个细小的零部件对于它来说都显得那么重要。前期设计、布场、主持、裁判、计分等,处处都能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所以在这里向运动会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衷心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   首先,感谢市政府助学金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关怀和关爱。我是职业技术学院XX级机电学院物流双专班的学生。  …阅读全文

2、尊敬的县工会领导:您们好! **单位全体员工首先向您们致以最崇高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2014年12月26日下午,县工会领导陪市工会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