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北工大幼儿园的感谢信

时间:2021/10/20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北工大幼儿园的感谢信

敬爱的赵园长:您好!

我们是最棒宝贝班牛百祥小朋友的家长,百祥从不到3岁就到北工大幼儿园学习,至今已是第四个年头了。从刚开始哭哭啼啼的不想上幼儿园,到现在每天都高高兴兴地去、快快乐乐地回,可以说百祥就是在北工大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全体同人的精心呵护下成长起来的。

身为家长我们特别欣赏赵园长您的办学风格,让孩子在托班和小班的时候获得老师们的精心照顾,在中班和大班时能在愉快的氛围中接触到英语、数学、语文等基础知识并培养他们对学习的兴趣,为将来入学奠定良好的基础。赵园长同时也非常重视孩子们的素质教育,从托班就开始致力于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同时兼顾对孩子的礼仪、道德方面的教育和体质的锻炼。在幼儿园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我们认为其中最为成功的应是英语和武术课程进幼儿园。把英语有机结合到幼儿园的日常学习中,不但减轻了家长在外报补习班的压力,同时又能使孩子的英语基础更为扎实,可谓是一举多得。去年引进的武术项目也受到我们全家的热烈欢迎。通过一年的武术孙教练的武术练习百祥的体质和身体协调能力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这个课程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启发了孩子对武术无比的兴趣,进而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这一组成部分也有所了解。取得的这些成绩不能不归功于杨园长您的细心思考、小心选择和大胆尝试。

除了感谢赵园长的积极领导外,我们还非常感谢百祥入园以来一路关心他、照顾他、教育他的一些优秀老师们。她们有宝宝班时的张青美老师、孙悦老师;小班时的侯玉霞老师、薛琳琳老师、张鹿玮老师;中班、大班时的吴薇老师、杨丽丽老师、何玉娇老师。特别要感谢的是吴薇老师,她是百祥在中班和大班时的班主任,她无论是在照顾和教育孩子方面都非常的用心、非常的有责任感、非常的有爱心。孩子在她的精心教育下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非常显著的进步。还有杨丽丽老师在英语教育方面也非常认真与用心,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孩子的英语能力已有显著的提高。

学前教育的包袱繁重,既要照顾好孩子的方方面面,又要培养孩子们的良好生活习惯、正确的价值观;同时又要引导他们建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又要满足家长们对幼儿园教育在不同时期的不同期盼。时常看见以吴薇老师她们既像老师更像母亲一样,不停地为孩子们忙碌着,心里不禁由衷地对她们表示感谢。

在赵园长的孜孜领导下,北工大幼儿园聚集了一群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形成了一个优秀的工作集体,乃至于形成一个优秀的大家庭培养出一群优秀的孩子,正所谓“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明天”。赵园长,正是你们为孩子照亮了明天!

很快百祥就要告别在北工大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今年九月就要入读小学,迎接他的将会是人生崭新的一页。对此我们依依不舍同时也充满期待,但我们深信他在北工大幼儿园四年打下的良好基础会使他有足够的能力应付新的挑战。同时我们也祝愿北工大幼儿园越办越好,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的小花朵。

此致

敬礼

                         最棒宝贝班家长:牛致中 牛文忠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一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北工大幼儿园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AURORA伙伴: 你好! 首先,公司代表全休同仁衷心向你和你的家人表示感谢!感谢你在公司任职期间的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感谢你对AURORA的认可与…阅读全文

2、张家界牛管家全体工作人员: 从张家界回来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时间给你们写一封感谢信今天抽出点时间就来写写吧,我的文笔不好还望笑纳。 8月份公司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