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673-680句

时间:2019/2/9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673-680句

做一个健康的平衡美人

第673句

你也许会觉得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简约的生活之间关联并不大,但想想看,如果你每天都吃得过于油腻,吃含盐和含糖量过高的食品和油炸食品,你患病的风险将提高很多。不断的生病,住院治疗,进出药房,接受手术,注射胰岛素……不健康的身体是个累赘,健康的饮食可以让你避免背负这个累赘。

第674句

如果决定每天的膳食使你和家人伤透了脑筋,那就准备一份每周的菜谱。从一周的角度考虑每天的晚餐都应该吃些什么,然后去买这一周内需要的食物。这样你就会清楚晚餐应该吃些什么了。抛弃复杂的烹饪方法,选择简单并且容易操作的。

第675句

生命靠不断吸收营养来维持,健康靠长期坚持锻炼来巩固;合理的膳食、良好的心态和持之以恒的锻炼,造就旺盛的生命。

第676句

多吃火鸡和乳酪,会促进睡眠,提高睡眠的质量。这可能是因为这两种食物中,含有某些天然的、能够促进睡眠的化学成分。所以,今晚就做一份火鸡乳酪三明治吧。

第677句

很多人都有喝热茶和热咖啡的习惯,特别是在这寒冷的冬天,它们还肩负着手炉的作用。殊不知,太烫的咖啡和茶会增加患口腔癌和食道癌的危险,因为对于细胞来说,它们可是不小的刺激。所以,还是尽量把烫嘴的咖啡放凉一些再品吧。

第678句

一个汉堡、一包薯条、一杯可乐,这样再平常不过的一顿快餐在你看来好像无所谓,但它却可能使动脉在短时间之内产生剧烈地收缩,从而增加心肌供血不足的发生几率。但是如果这时,把那杯饮料换成一杯茶,情况就会有所改变了,它对心脏可是起着保护作用的。茶水虽好,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吃得太过油腻,吃完饭后就不能再喝茶了,因为这样会影响消化。

第679句

饭后嚼块口香糖,不仅能帮助你恢复清新口气,而且对牙齿的健康也非常有利,当然有一个前提条件:口香糖一定是无糖的。

第680句

如果一天能够吃5种以上的水果和蔬菜是最好不过的了,但是5种听起来好像有点难以实现,那就3种吧,但需要说明的是3种可是最低限,因为研究证明只要每天保证3种蔬菜和水果的摄入,就可以让心脏意外的发生率降低70%。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673-6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71句永远不与任何人包括对你最不友好的人纠缠。他玩他的人际手腕,我忙我的业务工作。第272句勿当众辱骂你的主管,否则会让你无路可走,结果只有离…阅读全文

2、第591句细心谨慎是多数女性的特质,却也成为女性投资理财的最大阻碍。对金融市场不熟悉、无理财概念、无法掌握瞬息万变的局势,都是女性不敢放手一搏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