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亲情篇 第66-70句

时间:2019/1/11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亲情篇 第66-70句

世间‍最美的脉脉温情

第66句

生活中无论发生了什么,家始终是你的家。无论你遇到什么困难,你都可以告诉家人,家人会尽力帮助你,他们是你永远的坚强后盾。

第67句

要相信这句话,再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父母爱。

第68句

人到一定的年龄,记得让自己安静在一个地方,你可以漂泊,但是记得孤独会让你的人生如干瘪的黄土地,总是要有一个家的。记得经常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他们是最爱你的人。

第69句

不要认为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要知道,你的生命来自父母,除他们之外,没有任何人值得你付出生命的代价,而你的父母只会希望你快乐平安。

第70句

放假了,别忘了多陪陪父母,他们是你最近的温暖,不要习惯了漠视他们的存在。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亲情篇 第66-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571句细嚼慢咽。如果你总是狼吞虎咽地进食,那不仅错过了美味,同时也易吃坏身体。细嚼慢咽可以帮你减肥,并有助于消化,让你充分享受生活。第572句…阅读全文

2、浮沉后的生命才能散发出它所蕴含的幽香第929句我们总喜欢给自己找很多理由去解释自己的懦弱,总是自欺欺人地相信那些美丽的谎言,总是去掩饰自己内心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