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背的一天

时间:2012/10/7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阳光明媚,可我的心情却是乌云翻滚。

你说说我,今天咋就这么背?

一:早上做间操,我只不过和同学说了几句话,却遭到了欠嘴同学的告状,从而我被老师明示暗示的批评!你说我背不背?

二:我不过是把脚搭在过道上,一个同学却直冲过来,嗖的飞了出去,被老是批评了,对方家长好像还要来!你说我背不背?

三:放学上了个厕所,居然老师就点名看谁先跑了,我当然没在,我和老师解释但老师说你为什么不和我汇报,你说我个大男生,上个厕所和你说一声?当然我只能想想。我是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清啊!你说我背不背?

总之,可真是点背的一天。啊!我好惨啊~……

阅读相关

1、自本人洗心革面以来,长期对自己抱有高度的期待,认为自己可以灭掉各式各样的练习,伏案读进一本本思想深刻的书籍。认为自己可以蜕变成无敌宅男,了解…阅读全文

2、弟弟:   学习很紧张吧!我猜你可能没有给我写,唉看到你学习这么辛苦,姐挺心疼你的,既然你忙,姐只好挤出时间给你写信。学习苦那是一定的没有苦怎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