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时间:2013/2/24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晴空万里,又刚好赶上放假,我们这些调皮鬼就开动了你一句、我一句的策划着今天该干点什么。

我也不例外了,刚放学,我和小伙伴背着书包,第一个冲出教室跑出校门,到邻近的中学玩。

呵!中学还真不热闹呢!到处都人,大都是小孩子,大家跳皮筋的跳皮筋,跑步的跑步,有的什么也没干,坐在双杠上聊天、幻想。我和小伙伴调皮的这跑跑哪儿闹闹,玩得可开心了,我们都买了点吃的,找个人少的地儿,吃吃喝喝,打打闹闹,可开心了!

开心的一天啊!

阅读相关

1、爸妈养育了我19载,我也有很多话说,基本上都在心里。每次和爸妈谈话的时候都是大声大气的,好像充满着“仇恨”,其实我也明白,爸妈都老了,跟不上我…阅读全文

2、在我们小区,下了好大的雨。我和妈妈在楼地望着这场大雨,我说道:“为什么现在下雨,不能待会再下吗!”因为当时我和妈妈正准备出气打羽毛球,顺便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