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不知道的事

时间:2013/1/2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其实很多的事你根本就不知道,你不知道我是有多麽的想念你,每当下雨的时候我就在想你是不是还在外面劳累,你总是不停的在外面奔波,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的,你总是那样的匆忙,你从来就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哪怕是赔本的生意你也愿意去做,你总是说,就算是一分钱你也愿意赚得,尽管自己很累很累,这么累的你,又有谁可以看到呢,又有谁会同情你的呢,就连你最爱的人也要离开你!

也许有的东西本来就不属于你,尽管你已经很努力的尝试了,你小心翼翼的对那个人好以为可以换来自己期望的那样,可是那个人还是要离开你,但是你从不感慨,还一如既往的行驶自己的好,还在担心别人过得好不好,你从来就不想想自己,你为什么总是一味的为别人着想,什么时候你可以为自己打算打算,你不要在这样了,这样的你让我看了很是心痛,你一定要学会作为一个男人该做的,要学会为自己流泪,因为这个离开你的人,她再也回不去你的身边了,你不要在执迷不悟了,学会面对吧,以后将来我都要弃你而去了,不是因为你的不优秀,而是你太优秀了,也真的只有优秀的人才可以配的上你,将来的你一定会很幸福的,只是曾经有那么的一个过客罢了!

阅读相关

1、似是疯了,抽离,空虚,剧痛,冷漠我害怕,连我自己的都害怕自己我不想做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有时候,很开心很开心有时候,很伤心很伤心一…阅读全文

2、忘不了,你们那张灿烂的笑脸。以前,我们手牵手越走越远,回头看着那个变得若有若无、虚无缥缈的原点,我想我们是否应该回到原点?现在我和你们只隔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