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小猫小狗

时间:2013/1/3 0:20:24 来源:我爱写信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的小猫“小米”和小狗“豆豆”。

小米呢,很可爱,它总是“喵,喵”叫个不停,好像饿了,那次,我坐在它旁边喝牛奶,它冲我“喵,喵”地叫我明白了它的意思----它想喝牛奶,我偷偷地给它倒了一点以为它不喝,结果相反它喝得还挺香。

小米长着一对三角形的小耳朵,比三角板还小、一个圆圆的小脑袋,一条短短的小尾巴,再加上那对青绿色的小眼睛别提多可爱了。

豆豆呢,也很可爱,它也很乖,姐姐说她那天去上学豆豆也跟去了放学了以后姐姐以为那么长时间豆豆已经回家了没想到它还在学校门口等着姐姐。

你们说,它们是不是很可爱呢,哈哈,反正我觉得它们是天下第一可爱组合!

阅读相关

1、把昨天都作废现在你在我眼前我想爱请给我机会如果我错了也承担认定你就是答案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相信自己的直觉顽固的仍不喊累爱上你我不撤退我说过我…阅读全文

2、有你,真好!有你的感觉,真的很重要.有你,世界在我眼里变的可大可小.有你,天空总是那么湛蓝鸟儿总在欢笑.www.yifengxin.org 有你,空气总是那么清新浮尘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