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校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2/8 0:2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母校的一封信400字(一)

 亲爱的母校:

      一转眼,我们就要毕业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再过几天就要毕业了,就要和您和老师说再见了。

      这六年的快乐光阴里,我们共同度过了多少个欢欣愉快的四季,共同经历过多少酸甜苦辣,现在回想起来,这些记忆仍然历历在目。

        刚刚到学校一进班,班里全是一张张陌生的脸,唯独认识班主任。慢慢地,一张张陌生的脸变得不再陌生了,记得那时候,真的好羡慕6年级啊,可真正到了6年级,又好羡慕1年级啊。

      在母校生活的6年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知识,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时间过得好快,不久,我就要离开母校,告别这个陪伴我学习生活了6的地方了。在即将离别的时候,回想6来的点点滴滴,在母校度过的时光是那么充实,那么快乐,让我难以忘怀。现在,到了分离的时刻了,我真的好舍不得母校,舍不得在母校的的老师,舍不得在母校的朋友。在您这儿,我学会了怎样做人,怎样做真实的人,学会了无穷的、珍贵的知识,学会了感恩……还有不到半个月,我就要离开您了,离开我人生第一步旅途的地方,到另一个教育我的地方,而您,又要迎来一批新的学生,教育他们,此时,我有太多的不舍,我会一直想念着您,希望您也记住我。

 

                                                                                 您的学生:葛天雨

                                                                                    2014年6月8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母校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校:每当想起你,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每次听到着首歌时,我总会想起我在小学生活的七年里,老师们对我辛勤的培育,对我付出的…阅读全文

2、您好,母校:禾苗需要露水滋润;花儿需要绿草衬托;雏鸡需母鸡羽翼的保护;而我,需要您来教导。转眼间,两千多个日子将过去,我将离开对我一生影响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