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一学弟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4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初一学弟的一封信

可爱的初一学弟们:

新学期快乐!

在刚跨入南外的这一个月里,你是不是倍感激动?从暑假的军训开始,你们就已经进入了南外。那么就从军训说起吧。我们军训时下了两天雨,你们似乎也是。你们刚进入校园一定会对校园的概况很感兴趣,老师发《守则》等册子,让你们上网搜南外资料;班主任让你们去参观校园;教官让你们自我介绍,唱“团结就是力量”。你们一定还记得这些场面。

你们在6年级时肯定听说过南外活动多,放学早,饭菜好,还有美味的炸鸡腿。现在你们是身临其地体验了。似乎家长们说的都是真的,但是我们班主任说过一句话:“来南外并不轻松,也很辛苦的,不要听其他学长说。他们是学习好,下了功夫才这么说的。”你们一定感觉被骗了吧?我当时也是!

但是以我上了两个学期的经验来看,我们学校的活动还真是挺多的,可能你们没有这种感觉,因为我们碰上了50年校庆和青奥志愿等活动。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幸运,那不一定!你们也有许多“节”和元旦联欢等活动呢。不用过于惊讶活动的繁多,还是学习第一呀!切记。

下面来谈谈大家都很感兴趣的话题,食堂。从小学食堂的洗锅水蜕变到了南外可爱的鸡腿,是不是很兴奋?你们肯定被食堂格式的饭菜吸引了,支你们一招(这是我和伙伴精心研究发现的):到二楼别去一楼,体育课完后先去一楼,这样可以避免排长队。若是老师下课太晚,我也没办法······去小卖部的时间卡在11:55——12:10分之间,这时人最少。然后特别需要告诫你们的就是少吃鸡腿,多吃蔬菜,不然会很快长胖的,我就是这样长胖的。

下面来谈学习。你们千万不要不交或迟交作业,会记“违纪”的!要从开学养成怕“违纪”的习惯,以后才不会违纪。课堂听讲要认真,这非常重要。多参加活动只是建立在学习不被影响的基础上!期末有星级学子评比,被评上6星会很有荣誉感的。

最后,请你们做一件好事,别乱动操场球筐里我们的篮球。

初二学长

2014年9月13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初一学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圣诞爷爷:   您好!我是一个小学生,已经上四年级了。我从幼儿园开始就每天都盼着平安夜的到来。为什么呢?因为我很想在那天的深夜见到您。以前…阅读全文

2、美丽的家乡:你好,感谢你哺育了我,哺育了我们大家!你很美,简直美得象天仙一般。瞧,太阳公公刚起床,你就梳理你的头发——森林,打扮你的小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