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校的一封信200字(一)

时间:2015/1/3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母校的一封信200字(一)

 

您好,母校:

  时间似流水,眨眼之间,六年已过。

  记得,六年前,我们走进了这里,那时看什么都是新奇的,那时我们无忧无虑,那时我们毫无压力……

现在,六年后,我们将要离开,心中满是不舍,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停止,能够永远停在这个夏天;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时间倒流,让这六年重新来过。

我们曾在这片操场上呐喊,拼搏;我们曾在这间教室中学习;我们曾在这条走廊上打闹,玩耍;我们曾在……

六年了,我们从那个朦胧而倔强的男孩女孩蜕变生了现在的这个不服输却又成熟的少年少女。

在这个我们即将离开的夏天,我想对您说一句:“别了,母校!”似水流年,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友谊,是老师慈母般的呵护。

最后祝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的学生

                                        田禹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母校的一封信2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校: 时光匆匆流去,如今(小学)我也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六年了 ,我已经长大了 。我快要告别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来到一个新的学校 ;回忆起刚…阅读全文

2、曹曼亲爱的母校我就要离开你的怀抱了。我们相处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再今朝却要挥手说告别,还曾记得吗?是你看着我们一点点的长大,是您让我们建立伟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