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委会辞职报告

时间:2021/4/5 0:1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业委会辞职报告

尊敬的街道、社区领导:

  当决定辞去业委会工作时,心情是沉重的。因为这样做有愧于两级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于业委会工作的重视、支持与关爱。时至今日,业委会找寻了近七十家物业公司,费尽周折后终于聘请到了一家物业公司肯接手本小区的物业服务管理。本以为新物业入驻后工作将会容易些。没想到压力大得竟是如此让人难以承受。

  自3月6日富康物业进驻后,在街道和社区的直接帮助下小区内的遗留问题有明显改善:如化粪池清理、绿化补栽、垃圾桶更换、黑广告清理、大门改造、车位规划等等。在我们工作期间,从没收受过物业公司的任何礼金,也没吃过一顿饭,因此也对得起街道和社区领导的信任和委托。尽管“心底无私天地宽”,现在小区内仍有些心怀叵测的人在利用各种方式,如业主QQ群等等,在大肆恶意宣传:业委会和物业的帐目没公开、封门改门不符合要求、煽动各业主拒交管理费等等。虽然尽全力与之解释,仍然无济于事。经过反复斟酌,我们感到:为了小区工作尽管两人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但觉得今后做好工作的前景不大。既然如此,就不如及早辞去,让更有管理能力的人来接任。

  特此报告,敬请批准!

  申请人:xxx

  x年x月x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业委会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x总:   转眼间,来公司一年多了,回首这一年多,真是一言难尽,既有业绩,也有不足,但更多的却是无奈和心酸。   从公司招我来的第一天起,…阅读全文

2、护士长辞职报告(一)尊敬的领导医院:     您好!     感谢您抽出时间阅读我的一封真诚辞职信。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