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校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0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母校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母校:

  在我即将离开你的时候,用一封信写出我对你的爱。母校,谢谢你陪伴我成长,使我从一个无知的幼童变成了一个12岁的少年,我在你这里学了很多知识。谢谢你,我的母校。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而我们就像是摇篮里的孩子,在摇篮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母校,是我们幸福的港湾,而我们就像是小船,从无知的码头驶向知识的港湾。母校,千言万语也述不完我们对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树,你可记得小时候那个无知的我?身边的小草,你可记得小时候那个懵懂的我?与此同时,我要对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谢谢您,母校!”

  回忆起已往的点点滴滴,我心里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股酸涩的感情!在这六年的幸福时光里,我要感谢老师,因为老师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无穷的知识!

【骆舒婷】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母校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校:您好!母校,在您的细心照料下,我们从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个可爱、乖巧的少年。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变成了六年级的大学生…阅读全文

2、 您好,母校:  时间似流水,眨眼之间,六年已过。  记得,六年前,我们走进了这里,那时看什么都是新奇的,那时我们无忧无虑,那时我们毫无压力……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