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校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4/7 0:1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母校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母校:

您好!母校,在您的细心照料下,我们从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个可爱、乖巧的少年。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变成了六年级的大学生。在母校生活的四年中,发生了很多另我难忘的事。

在三年级的时候,也就是我刚来到这个陌生学校时,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好奇不知道哪是哪,而现在的我对周围的一切都很熟悉,不再那么陌生了、现在的我已经从当年的孩子变成了一位少年。在您的关怀下,我一步步成长一直到现在。

在您这里,我学会了每个汉字,学会了每个单词,学会了各种数学题。在我不懂得时候,是老师一遍遍的教我。

在校园里,不管是在,操场上、还是在走廊里、不管是在班级里、还是教师楼里。到处都有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所有的学生都在您的怀抱中尽情玩耍。不管哪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欢快的笑声!

母校,我将要离开您了,我感到不舍,而又很伤心。虽然我是转学生,但我还是很愿意和您在一起。我会永远记住学校里的点点滴滴、记住在学校中的每一幕、记住那教我知识的老师,我这一生也不会忘记的,我会永远的记住,刻在我的内心深处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马鑫宇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母校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校:逝水如斯,淡漠了往事,而那段镌刻于心灵深处的岁月却清晰如昨。您,就像我的母亲,四载的点点滴滴,丝丝缕缕,依然弥漫在生命的脉管里,…阅读全文

2、亲爱的母校:  在我即将离开你的时候,用一封信写出我对你的爱。母校,谢谢你陪伴我成长,使我从一个无知的幼童变成了一个12岁的少年,我在你这里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