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类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9 0:20: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人类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人类:

      你们好!我是人体里的一个细胞。在我们庞大的细胞家族里,我就是传说中的人见人怕,花见花谢,车见车躲的癌细胞。我是一个淘气的细胞,总是喜欢东游西逛。不少人被我们夺去了生命,在这里,我忍不住要为我们可怜的淘气细胞伸冤:“我们是冤枉的,不少我们太可怕,是你们太不了解我们啦!”我们常聚在一起聊天,说:“如果我们的世界里有诺贝尔奖,我们一定给那个给我们命名为癌细胞的医生颁发诺贝尔胜利奖。

      其实我们的昵称是淘气细胞。假如那个医生没有给我们取这个杀气腾腾的名字——癌细胞,也许我们会难以取得人类与我们战争的胜利。告诉你一个天大的秘密(这是违反我们的法律的):我们一生都在运动——接力赛。但是我绝不会辜负我们淘气细胞的名字——淘气。我们时常跑到跑道以外的小路上去,听说人们管这叫癌细胞扩散,是不是有点危言耸听呢?其实,我们的身体里任何一个伙伴(器官)都是一样的,坚决无条件服从大脑指挥。不信你可以试试,如果你大脑里充满了一首曲子,你便如同听到了它一般,我们伟大的耳朵先生亦是如此,何况我们小小的细胞呢?大脑给我们下的指令比皇上给臣民下的圣旨更加神圣不可违背。其实,只要大脑给我们下来指令:立刻归队!我们就会连滚带爬地迅速归队。非常令我们遗憾的是:每当我们去朋友家做客时,就会有医生告诉那人:”你得了癌症。“然后,那人(我们将他称做患者)就非常不爽。这时大脑就会告诉跑道上的细胞们,那儿(器官家)很好玩,然后成千上万的细胞们就争先恐后地旅游去了,患者也就挂了。

      我的主人紧紧地握着大脑的指挥权,我们就安分地在跑道上运动着。谁叫我们寄人篱下呢?哦,对了,我可是第一个向你们高密的细胞,千万不要告诉我们的细胞队长,他会宰了我的!

      祝人类健康、平安!

 

 

                                                                                         人体里的细胞

                                                                                        2013年11月22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人类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儿子承越:   你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你即将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看到你健康、快乐、自信的成长,爸爸和妈妈很是高兴、颇感欣慰。8年来,从…阅读全文

2、秦天同学: 你好!不知怎的,我突然听到老师说你要不上学了,你不来的这段时间,班里的位换了,希望你来看一眼班里同学的变换。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