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辅导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1/7/28 0:1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大队辅导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校领导:                                                                

    您们好!                                                                

    非常感谢学校给我提供的辅导员岗位的锻炼机会,感谢这半年来校领导对我的信任,关心和帮助。由于本人能力有限,很多工作上的疏忽和缺陷,领导们都能给予宽容和耐心指导。经过一学期的少先队工作的磨练,让我学到很多也体会很多。特别是学校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帮助和关怀,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人情化的管理给我带来的亲切和温馨。                                                                

    因没听从医生的叮嘱按时去治疗,春节前右腿膝关节滑膜炎又发作了,到医院检查,报告单显示,病情非常严重,现每周二、四、六三天都必须去医院接受超长波红外线烘烤治疗,如此以来,本人精力、体力都不适合在干大队部辅导员的工作,因为“在其位须谋其职”,但目前我身体和精神状况很差,对于少先队辅导员的工作,我是心有余力而不足。                                                                

    基于身体的特殊原因,我不得不向学校领导提出申请:辞职大队辅导员一职,希望校领导能体恤我身体的特殊状况,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将少先队辅导员的棒子交给其他的同事。不甚感激!!!                                                                

    此致                                                                                                                                

    申请人:                                       2013年2月26日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大队辅导员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总:   我是xx年11月到中集。至今已有一年又六个月了。我是抱着为一个中国企业尽心尽力的意愿,买了一张单程机票,到了中集。虽然过去我在中国工作…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xxx年初至今,进入公司工作两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在公司里工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