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自荐信

时间:2019/12/23 0:0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上海大学自荐信

别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瘦瘦小小的,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别看我“弱不禁风”,我可是班中的劳动委员,工作能力突出。高二时担任英语课代表,协助老师督促同学认真做作业,使一些以前不交作业的“捣蛋鬼”们开始做作业并认真学习英语。我的良好表现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荣幸地代表班级成为升旗手。

从小学以来,我担任过大队委员,中队主席,中队学习委员,劳动委员,数学课代表等职务,也正是由于这些历练,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九年的数学课代表生涯让我对数学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我的数学能力还未达到很拔尖的水平,但我对数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热情。我觉得一道难题就像一个挑战,战胜了它就会产生一种成就感和自豪感,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因此,我高一时荣幸地考入了上师大附中第一届创新素养实验班——34位男生和10位女生组成的集体,成为那十分之一。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们组队参加了数学小论文竞赛,探讨的是一个关于欧拉环游的问题,很高兴获得了奖。虽然文字略显稚嫩,但是这个研究的过程为我今后的学习深造打下了基础。

在课余时间,我喜欢看一些关于木乃伊的纪录片,看那些考古学家们进入神秘的金字塔调查木乃伊的身份、死因及当时的文化,还有一些关于“诅咒”的奥秘。我对世界未解之谜充满了兴趣,特别喜欢探究、钻研,层层地揭开线索,直到找到真理的这个过程。

在平时的待人接物中,我很坦诚,能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别人。做事认真负责。对待朋友,我很珍惜,也很真心。我喜欢和同学交流思想,与他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人无完人,我的缺点就是容易紧张,也许是因为缺少这样的经验,遇到那种很正式的场合,我就有点不知所措。但是我相信,经过今后的努力,这个问题一定可以克服。

由于我对数学的执着,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精算师,而交大的理工科在全国是数一数二的,我很想进交大的数学金融贯通班,让我能实现我的梦想。

渴望交大给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如果能有幸进入交大——这个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国际领先的科技,更有着科学研究的激情和朴素的百年名校,我一定会为交大争光,成为一名优秀的精算师!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上海大学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高三毕业生自荐信(一)尊敬的南京理工大学领导:您好                                                                     我叫李璟,是江苏省海州高…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   四年的大学生活使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我把大部分时间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