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宝宝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19 0:18: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宝宝的一封信1200字

致我国宝,

 

这封信确实来的有点迟,也不知该从何说起。我就随着我的思绪慢慢说说吧,希望你不要嫌我磨叽就好。(其实我喜欢简洁明了,但是今天就磨叽点吧)其实我真的从来没有写过类似情书这种东西,我一直是亲口表白,所以其实是有点害怕写,让你觉得我很抵触。哈哈哈。不要生气(太多气了吧,请好好回去往我身上撒一下,但是不要分手,好吗),please!

我们的感情呢,从大二开始,经历了一段相当曲折的经历。说实话,没想到会在一起,但是自从那天接你吃火锅跟你有了联系和接触,我被你深深的吸引了。你让我重新找到了那种心动触电的感觉,但是我知道你比我大,心中难免起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就是人家能不能答应我或者说跟我谈恋爱呢?但我根本没认为你比我大两岁,我就是觉得中意你,有感觉,跟你在一起心跳会加速,想要保护你爱护你,就这么简单。那段时间的暧昧,我就不多说了,美好,难忘。没多久就在一起了,确实让我觉得有点快,也有点容易,所以让你觉得我不上心,其实主要原因是我有点害怕你哪天不要我了,因为我很久没有全身心投入在一个人身上了,因为我害怕我失去的那种滋味。哪怕你再爱作爱闹,我都愿意,因为我不愿意失去一个我喜欢上的人。中途那段经历,也是挺有意义的吧,可能没有那次就不会有我现在的执着。

嗯,一百多天了,不可思议的是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们异地的。我从来没有异地过,这一路走来都是你在教我,而我在练习。我想说的就只有谢谢你,宝贝,你的耐心与坚持,让我体会到你对我的爱。你确实是可以结婚了,但我一定要成为那个可以相伴你一生的人,让你和你的家人觉得值得托付。我还在学习练习,我不是天生就会谈恋爱的,但是我的目标就是成为让你觉得足够好的那位。老婆,你要等我,给我机会。等我求婚的那一天,好吗?

           这三个月过的真的很艰难,难过之前的所有时候。其实我比你更害怕异地,这段时间让你受委屈了,再此,我再次向你道歉,我确实傻缺了,我朋友都吐槽了,我也是对我很不满意。我很多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爱你这三个字。真的就这么难吗?其实不难,我会又剩下这两年在一起的生活学习中,让你认为我也是你的避风港。在我心里,你仿佛已经是我每晚都要靠岸的地方,无论是异地的时候还是短暂在一起的时光,无论是一个简单的拥抱,还是那能让我觉得安心的思念。可能我已经适应有你在的每一个夜晚,我感觉那些天我睡得非常香。嘿嘿。那样我以后就不会想你想的失眠啦!

           其实我一直纠结这是个情书还是检讨,结果现在看像是情书,但是又一顿bb刀,我准备先结尾,因为还想留些以后写,只要老婆开心,我就多谢,把我榨干为止。几乎每天都偷偷看一遍你写的信,我很开心。因为我觉得你真的对我特别好,我没有理由让你伤心。我选择了你,我就该为你负责,就该宠爱你。只要看见你笑,就是晴天。这段结尾,我想了好久,我想通过简单的表达,让你知道我爱你,我想让你放心的爱我。不要害怕。我会一直陪伴你的,宝宝,咱们先结尾了,好吗?看你催了我那么久,应该也该生气了,说实话,我希望你跟凶,但我害怕你不理我!真的!求你了!老婆,我会用行动,来将功补过我之前一切的过错,好吗,宝宝?谢谢你对我的包容,我都记在心里了。这文章我知道写的不太好,但是都是我最真实情感和想法,感谢宝宝。

 爱你的老公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宝宝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明天,就是你一周岁生日了。这是你的第一个生日,此刻,你正酣睡在妈妈的身旁,柔软的小身子贴着妈妈,妈妈好想化作一叶小舟,驶进你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   自从你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妈妈是无比的自豪,看着你用小嘴用力的吸吮着奶水,妈妈身上很疼,心却是幸福的,你一天天的长大,第一次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