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梅老师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5 0:1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文梅老师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唐老师。2014年上半年的作文辅导、阅读分析及钢笔字练习课马上结束了,我很幸福能有机会陪着你们一起快乐学习、成长。暑假到了,我要去教暑假班的学生了。我们将短暂的分离一段时间,此时此刻,老师心里有些话想对你们说一说。

首先我先问一下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喜欢唐老师创办4年来的作文辅导中心吗?自从你踏入作文辅导中心,你有收获吗?我相信是一定有的。谁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老师知道;谁书写字迹工整清晰,老师知道;谁的阅读理解能力特别强,老师也知道;谁有些调皮不用心学习,老师就更知道了。

其次我想问一下,你们在学校里是个优秀的学生吗?有没有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并做笔记,课后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你爱你的老师们吗?你尊敬他们吗?虽然我们每周才在一起学习三个小时,你们也喜欢我,尊敬我吗?这四年来,我带过三百多名学生,其中有些学生我都忘记了他们的名字,可是每当遇到我的时候,都能亲切的问一声“唐老师好!”这是孩子们对我一个课外辅导老师最高的奖赏,令我无比的感动。所以请你们以后,不管是升学考试或是其他原因,只要是教过你们的老师,只要是遇到了,都要对他们问声好,你们能做到吗?

另外,我再问一下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在家里是怎样表现的?听家长的话吗?帮妈妈做家务吗?帮爸爸捶背、倒杯水吗?陪爷爷奶奶开心的聊天吗?跟自己的兄弟姐妹吵架闹矛盾吗?这些如果回答都是肯定的,说明我们教的《弟子规》,你们能理解了,并且身体力行了。以后也就知道怎样才能做个有学识、有修养、有道德、有理想的人了。

最后告诫一下大家,暑假期间注意各方面的安全。假期里自己给自己制定个学习计划,可以是温习旧知识、预习新内容,也可以是多读有益健康的书。

新的学期我们再见!

暑假开心快乐!

 

 

                                                  文梅作文辅导老师:唐文梅

                                                               2014年6月28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文梅老师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旧的一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又将开始,妈妈给你写封信。  你是姐姐,你带给爸爸妈妈,很多欣喜,看着你慢慢长大,慢慢地懂事,我们感受…阅读全文

2、致我国宝, 这封信确实来的有点迟,也不知该从何说起。我就随着我的思绪慢慢说说吧,希望你不要嫌我磨叽就好。(其实我喜欢简洁明了,但是今天就磨叽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