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儿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4 0:2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宝贝儿的一封信

宝贝儿:

截止到今天,你已经一岁零九天了,妈妈说想在你生日的时候给你做一个电子相册,用它纪念你成长的过程,但是妈妈没做到,因为最近妈妈要准备单位的半年考核,而且今年单位的领导把全所的暂住人口管理都交给了妈妈,还记得那天布置任务的时候,妈妈特别生气,气的说不出话来,妈妈知道别人理解不了当时的心情,其他人也许其他人还在笑话妈妈,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妈妈不是嫌工作任务重,或者这个工作有多麻烦,妈妈是觉得这项工作其实就是一个简单地重复性工作,没有技术含量,觉得自己的能力得不到锻炼,但是后来妈妈想通了,干什么工作都得干,只要自己尽力去干就行了,没必要在乎计较那么多,这项工作总要有人干。宝贝儿,其实妈妈真的不喜欢这项工作,因为妈妈其实一直想要有一个温暖的的三口之家,想在干完工作的时候安安心心的陪着我的宝贝儿,妈妈会努力!

宝贝儿,在奶奶的精心照顾下,你依然长得肉嘟嘟,吃饭乖乖,睡觉乖乖,能让爸爸妈妈安安心心的上班。宝贝儿,你的大多数时间是和奶奶待在一起的,妈妈有时就在想,要不是奶奶照顾你,爸爸妈妈该多狼狈啊,所以宝贝儿,等你懂事了,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孝敬爷爷奶奶,还有你的太爷爷,那么大年纪了还在帮忙照顾你。

我亲爱的宝贝儿,妈妈感觉自从你过完一岁生日你每天都在进步,而且进步特别大,妈妈每天都会在电话上告诉爸爸你的进步!昨天下午妈妈回家的时候,奶奶说你会打电话了,拿着手机放在耳朵边喊妈妈,喊爸爸,我想那时候宝贝儿肯定是想妈妈了,当妈妈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妈妈特别开心,我的宝贝儿真棒!我的宝贝儿会跟着音乐点头头,摇手手。今天妈妈回家的时候,无意间发现我的宝贝儿竟然可以自己扶着东西站的很稳,妈妈很意外,因为就在四五天以前你还站不稳呢,宝贝儿,妈妈知道你会一天一天长大,每天进步一点儿,妈妈也知道我的宝贝儿一定是最棒的。

从你会笑开始,你就特别爱笑,给每个逗你的人都笑。宝贝儿,你知道吗,每次看见你的笑容,妈妈的世界都亮了。上次跟爸爸提起这件事儿,爸爸说那就一直给宝贝快乐的环境,让他开开开开心心的长大。宝贝儿,爸爸妈妈对你没有其他的要求,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长大,以后做个懂得感恩,孝顺,懂事的孩子。虽然爸爸妈妈现在过的还不是那么的好,但是我们都在努力,咱们一起加油吧!

爸爸妈妈永远爱你,我的宝贝儿!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宝贝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孩子,你妈妈我现在非常无聊,打算写封信给你,虽然我还不知道你未来的爹是谁。    现在是2013年下午4点30分,妈妈喝了一杯自己给自己泡的咖啡,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你一定很兴奋吧?欧老师祝你们新年快乐!孩子们,时间过得真快啊,看,一学期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