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四)

时间:2015/5/26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四)

亲爱的宝贝:

   又是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当中,你有了不少进步,但也有不少的缺点。以前家里不会干一点事情,这段时间看上去好多了,偶尔会帮我们做一些简单家务,作业也能在我们的监督下基本完成。

   之前,我们给你布置的作业你总是不肯做,写作能力非常差,而且爱玩电脑、吃零食,阅读不专心。不爱看书,特别是写字。希望下学期老师能给你布置一些写作的作业,比如每天写一篇日记……妈妈希望你永远是个乖宝宝。

   希望你在下学期里有所进步。

                                                                                 妈妈

    1月1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暑假开始了,你们高兴吧!我希望你们高兴,虽然我还没放假,还在忙示范校创建的工作,希望你们想到老师还在忙,还没放假,你们可…阅读全文

2、宝:我担心我们之间的谈话会跑题或者超时,所以决定用这种写信的方式来告诉你我今天在学校的所见所闻以及回家后的所想。今天上班时,突然接到你老师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