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5 0:19: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宝贝的一封信900字

宝:

我担心我们之间的谈话会跑题或者超时,所以决定用这种写信的方式来告诉你我今天在学校的所见所闻以及回家后的所想。

今天上班时,突然接到你老师的电话,我的心猛的“咯蹬”一下,难道出意外了,听到老师说到你最近的状态时,我才稍稍平静了一下,虽然这也不是好消息,但只要你身体好好的,一切都有希望,来不及多想,立刻赶到了学校。

毛老师开门见山的给我说了几个问题,总结为以下几点:1.上课做小动作。东张西望,手里经常转动钢笔之类的小东西,有时转到地上,造成有时弯腰捡拾,分散老师、自己和同学的精力。2.常与同学打闹。伸腿牵拌同学,造成同学常向老师打报告,有的要求更换同桌,有的要求把你调走。(说到这里,我想你肯定很不愿意听见这些,你肯定也想做个人人都欢迎,很有绅士风度的男子汉,可是,可是,事情怎么会是这样子?)3.作业偶尔不完成。4.作业潦草。5学习缺乏计划性和主动性。

   老师向我提出要求,让我在家里做好监督工作。说到这里,我很感动,你的老师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老师,你能跟着这样一位老师学习是你的幸运。主要监督以下事情,一、中午按时午睡,下午1点50分到校。早上6点50分到校。二、作业要工整。平时必写工整,如不工整,坚决撕掉重写。不要怕写不完作业,今天可能因为写工整多花10分钟,明天可能只多花5分钟,后天可能不用多花时间,写的既工整,速度又快。如果长期做到这样,考试时语文可以提5分,政治可提2-5分。三、上课时克制自己,尽量减少与学习无关的动作。我这里只提到“减少”而没有说“杜绝”,因为我深知让你一下改掉所有毛病也是不可能的。所以这里我只要求你每天进步一点点。四、做到有计划的学习。因为你已是一个比妈妈还高的小伙子了,不用妈妈牵着小手走路了。已成长为一个小小男子汉了,所以学习上的事,应该做到心中有数,计划具体到每天,几点,哪个时间段做什么都应该计划好,只有每天脚踏实地的度过,才能进步。

老师为你设定目标,让你保前五,冲前二名,老师说对你来说,这些不是梦想,你如果跳一跳,就能够到。老师认为你有潜力,说你是一个很有希望的孩子,你的思维很敏捷,老师希望你努力,刻苦一些,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切记,努力!

不多说了,免得说我唠叨,我都困了,其实我挺佩服你的,现在我有时比你睡的还早,起的还晚,所以你上学挺辛苦,妈妈深知,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可是没办法,“吃得苦中苦,才得人上人”,唯有“埋头”,才能“出头”!

祝身体健康!

 天天进步!

 

 

                             永远爱你的老妈

                               2014.3.18 20:39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宝贝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下周一就要考试了,这是你们上学来第一次参加期末考试。能考一个好成绩,是很让人高兴的事情——你自己高兴,爸爸妈妈高兴,老…阅读全文

2、宝:我担心我们之间的谈话会跑题或者超时,所以决定用这种写信的方式来告诉你我今天在学校的所见所闻以及回家后的所想。今天上班时,突然接到你老师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