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生代表写的感谢信

时间:2020/6/5 0:09: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生代表写的感谢信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廿八都小学的全体学生,向各位叔叔阿姨表示深深的感谢!谢谢您的关怀和资助!您就像是冬天里的太阳,为我们驱赶寒冷;您就像是圣诞老人,给我们带来惊喜和期待;您就像是带着魔法棒的天使,为我们送来温暖和关爱。您的好,我们会铭记在心!

虽然爸爸妈妈都相继离开了我,但一路走过来,我并不孤单。在家里,有爷爷奶奶的照顾;在学校,老师,同学也对我很宽容,很友善。渐渐的,又有很多爱心人士资助我,关心我。所以,现在的我,也是个健康、开朗、向善的女孩。

因为学校离家远,我们学校一半的同学都是住校的。以前,在冬天,我们住校生想洗澡,但因为没有浴室和热水,只能忍着一星期不洗。现在,有了您资助建起的浴室,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冬天里洗冷水了。水龙头一开就有热水,比我家里还要方便。我们会做个讲卫生,爱干净的孩子。常洗澡,不仅自己舒服,班级里面也会是香香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加安心的学习了。

叔叔阿姨们,您的爱心和关怀就好像给我们刷上了五彩的油漆,让我们感觉到了爱的味道。它是那么甜,那么美妙,我们都爱这个味道。我相信,我已经体会到了爱的味道,相信其他同学也感受到了吧?我再次感谢您,我相信“好人会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关爱和希望,做到上课认真听讲,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

我们都知道,您资助我们的钱也是来之不易,都是通过辛苦工作挣来的。我很想报答您,又不知道怎么办。那就用爱心报答吧!我们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也把爱心一代一代传下去!

谢谢大家!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生代表写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学生拾金不昧的感谢信(一)    20xx年x月xx日,亚安舞校严启艳同学,在学校拾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严启艳同学…阅读全文

2、各位微信群的黎氏宗亲们,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在我们村修筑通村水泥道路的关键时刻,在建设资金短缺的情况下,你积极的奉献出你的爱心力量,金鸡陶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