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6 0:18: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放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家长同志:

您好!“元旦”将至,首先向您和家人祝贺节日快乐!为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现将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1月1日(周三)放假一天,1月2日正常上课。

二、其他时间安排:

1、学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1月7日下午  英语考试,上、放学时间不变。

1月8日上午 数学、语文考试,上、放学时间不变。(1月8日下午开始学生在家休息,请家长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

2、返校时间:

1月15日上午8:30—10:00学生返校讲评试卷、进行多元化评价。

请家长注意:

1、 按时接送学生上、放学,以保障学生上、放学路上安全。

2、为学生准备好考试用的学习工具,以保证学生顺利考试。

三、假期任务:

在放假期间,希望同学们在家自觉复习功课,完成老师布置的假期作业,多读书,保证学生的安全。

三、增强安全意识,对孩子加大监护力度:

1.  注意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防止煤气中毒。

2. 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杜绝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马路上结冰时,注意出行安全,禁止在结冰路面上滑行。

3.  教育子女不要到网吧、游戏机厅玩耍,不要看不健康的书籍和录像。

4.  教育孩子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意识,防止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

5. 教育子女不得随意外出。不到结冰的水面上滑冰,玩耍,防止发生意外。注意天气变化,预防感冒。

6.  教育子女不要随意燃放烟花爆竹,特别要禁止小学生燃放烟花爆竹。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济南育才中学

2013.12.31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放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好!本周可谓是“好事多多”,周一下午孩子们与其它班级进行了葫芦丝比赛,成绩暂且不说,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却印在我们每个老师心头。无论学什么、…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每一个孩子都喜欢自己的爸爸妈妈和他们像朋友一样相处,就像咱们大三班的孩子们都很喜欢唱的一首歌曲《爸爸妈妈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