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6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暑期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家长:您好!

  接县教育局夏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我校于2012年6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的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7:30后到校,12:00前放学;下午2:20后到校,5:30前放学。作息时间调整后,学生中午在家午休时间较长,现在又正是雨季,学校诚挚地希望您积极配合学校,在家对孩子做好以下方面的教育工作:

 

1、教育孩子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在公路上玩耍,严禁未满12周岁小学生骑车上街、上路。

 

2、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不要到池塘、河沟边玩耍和游泳,防止溺水死亡事故发生。

 

3、重视提高孩子防拐骗、防绑架、防敲诈、防盗的意识,教育子女未经大人同意不擅自外出,不走僻静小路,不随便搭乘便车,不论在路途还是在居所不随便与陌生人交往,不接受陌生人赠送的礼品。

 

4、严禁爬高和携带危险物品,远离危险地带。尽量少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预防手足口病和流行性疾病的传染。

5、妥善保管好家庭存放的有毒、有害物品;防止孩子接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教育孩子在家要注意防火、防触电、防煤气中毒,下雷雨时,不要在室外逗留,不准在树下避雨,以防雷击。

 

6、引导孩子坚决不进营业性网吧、游戏厅、舞厅、录像厅、台球馆;严格禁止孩子打游戏机、看不健康书刊和录像。

 

7、教育孩子中午不要随意到同学家串门,不要影响其他偷学和家人的休息。

 

8、指导好孩子科学、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午休,做到劳逸结合,让学生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下午的学习。    

望家长能在暑期配合学校抓好学生的午休和安全工作,谢谢您的合作!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暑期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在国庆来临之际,首先祝您节日快乐,全家幸福,万事如意!其实真诚您高一以来对我校及我年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亲密配合,同时希望本学…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我校定于2014年5月16日(周五)举行青岛福林小学“爱海洋 爱体育 爱健康”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竞技比赛为主,前期已在家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