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十)

时间:2014/7/9 0:18:57 本文由牛永峰投稿,指导教师为:七里村乡孙家塬小学 王晓艳老师

吴老师:

您好!写信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但给老师写信,尤其是给在教我们的您写信,我却不知道从何下笔。

吴老师,您是我最喜欢最敬佩的老师。为了抓管我们这些调皮鬼,您简直为我们操碎了心。可以用一个词来比喻我们班,那就是“冥顽不灵”。您几乎用尽了所有的方法,但在我们身上还是起不上效果,课堂纪律老师好不了。老师,我们知道,您身为管六年级的主任,担子很重,每天还要想办法怎样对付我们这帮小鬼们。我们这一届几乎打破了往年的常规,那张红色的流动红旗在这一年里根本没有在我们班“流动”过。您是个好强的人,做什么事都必须第一,其实,我们班有是多么深、想得到流动红旗啊!那张红色的旗子要是挂在我们班里是多么的自豪,但是我们总是控制不住自己,老是在副科课上开小差,以导致副科课评分很低的结果。

老师,如今快要毕业了,您很担心我们又辜负您的希望,我很郑重地告诉您:“不会的,我们不会再一次将您对我们的希望又转换为再一次的失望。”不知为什么,一想起快毕业了,心中就会泛起一阵味道。这味道不知是离别的心酸,还是快要进入新团体的喜悦。

吴老师,您从来没有讨厌过学习差的学生,反而在上课时多次给他们讲解题目,在您的帮助下,那些差生都有了新的进步。您为我们累得生了病,但却坚持为我们上课。您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了,我们定要以进步当作回报!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吴老师,您就像燃烧的蜡炬,吐丝的蚕一样默默无闻地奉献,却不求回报!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潘婷

20xx年5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您好:大家都说,小学老师是学生迷茫中的指引,是黑暗中的光明,是人生中的启蒙。您是一个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老师。您每天都不辞辛苦,不辞劳累的工作…阅读全文

2、尊敬的林老师:您好!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5年过去了,我非常的想念您。现在我就谈一谈这几年来我的变化吧!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还是个什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