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曾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0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曾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曾老师:

您好!

放寒假好久了,没有见到您,所以想写封信给您,说说我过年发生的趣事。

正月初二,我和爸爸妈妈去满姨外婆家拜年,遇到了四个表弟、表妹。妈妈看到我们几个孩子呆在院子里没有乐趣,提出要去爬山。我们欣喜若狂,争先恐后地说好。事不宜迟,妈妈和静静姨带着五个小孩子出发了。上山有一段路是极其崎岖的,而到了后面几乎都是密密的丛林。我率领着两个表弟披荆斩棘向前冲,顺便给妈妈和两个妹妹开辟通道。到了后来我觉得我是最大的男孩,不应该不照顾妹妹,于是又回后面去保护妹妹们了。我一会儿为琪琪拨开树丛,一会儿牵着曦曦跨过小坑。我们互相照应,终于爬到了山顶,妈妈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又开始下山了,我们横冲直撞,不小心“撞”到了一户有狗的人家,我们三个“小男子汉”保护着两个表妹和两位妈妈回到了家。

姨外婆家背靠青山,面朝田野。吃过饭我们又兴高采烈地去田野玩!一见到草堆,我们就在上面睡觉、打滚、嬉戏,玩得不亦乐乎。草堆上的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进入了妈妈的相机中。人家辛辛苦苦堆成的草堆被打散,我们过意不去,又试着堆起。

初四,我们去舅爷爷家拜年。他家有个独轮车,平时是用来搬运粮食或农具的。看到这辆特别“土”的车,我玩兴大起,邀同来拜年的航哥哥和毅弟弟一起玩。我和毅弟坐在独轮车上,航哥哥来推独轮车,这可比坐汽车好玩多了!只不过航哥哥力气太猛,车速太快,没有安全保障,让我们紧张得尖叫!

曾老师,您瞧,在乡村这样广阔的天地里,久居城市的我们度过了健康、快乐、美好的春节!您的春节是不是也过得丰富多彩呢?

祝您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陈佳程

2014-2-28

 

长沙市天心区红卫小学五(4)班   陈佳程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曾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凌老师:您好!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美好的节日——教师节。有人说老师像蜡烛;有人说老师像工程师;有人说老师像春蚕;有人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今天,我要借这个机会向您汇报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那是一个美好的清晨,阳光明媚,小雨过后的春风令人凉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