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张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0 0:20: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张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敬爱的Miss Zhang:

    您好!

    前几天,吴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给身边的同学、老师或者父母写一封信,我一下子就想到了给你写信。主要原因嘛,是因为给你写信可以无拘无束,把我心里的话都说出来。

    首先,要感谢你日夜的教诲。在这么多的课程中,我深深地被英语课吸引了,因为英语课几乎是在游戏中度过的,用你的格言说:“在游戏中学习!”正因为有你的付出,才让那枯燥的英语课变得生动有趣,让难背的英语单词也能马上记在心里。还记得在前几天的希望之星比赛中,我们班很多同学在您的培训指导下,通过了初赛,你奖励的那颗巧克力到现在还一直甜在我们的心中。

   其次,还要向你说声对不起,有时我们课上玩游戏玩得太入迷会忘记课堂纪律,从而惹得你发火、生气,其实,张老师,我们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我保证,我们以后不会再这样了,至少我会做到的。

    另外,我还有一份特别的感谢要向你表达。记得我刚来这个班级时,由于没系统地学过音标,因此,在考试中,音标方面的题目扣分很多。为了提高我的成绩,你挤出宝贵的时间为我补习音标,你读一个,我也读一个,很快我的音标成绩就直线上升了,还在一节有趣的英语课上表现了出来,那是一节音标课,你在黑板上写出了“/ˈjeləu/”,并让我们猜一猜这是什么单词,好多同学都以“j”开头,而我却想起了你曾经讲过的这个音标的正确念法是/ j/,所以,我就毫不犹豫地举手做出了正确回答。我也因为这件事拥有了个外号——爷爷!我很喜欢这个外号,不仅因为这个外号非常霸气,而且还因为它有一段小小的令人自豪的历史。

   张老师,你的微笑感染了每个人,你的鼓励温暖了我的心,我会再接再厉,好好学习。

    祝您

越来越漂亮

 

您的学生Angel

2014年4月1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张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您好!小草不会忘记哺育它的泥土,小鸟不会忘记给它舞台的天空。而我也永远忘不了我的启蒙老师?马老师。在这个习风凉凉的秋天,我们将要迎来美好的节日…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你好!老师我在这儿给你说声谢谢了。五年来你担当我们的班主任,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感到有家的温暖。你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