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200字(二)

时间:2013/8/1 0:18:48 本文由林钰媛投稿,指导教师为:东海县安峰乡山西小学 蓝蚂蚁老师

粗心的廖承骁:

你好!

我和你是同一个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今天我给你写信,是为了让你知道自己的缺点,尽快改正。

从前,你做事总是那么认真,学习也很刻苦,可是,近来你总是出心大意。

数学测试前一天,你本来应该在家复习功课的,可你却坐在电视机前一直看到了十点半,哪有时间复习?

第二天早晨,你睡过头了,醒来以后你狼吞虎咽的吃了早饭往学校跑,幸亏赶上考试。考试时你昏昏沉沉不假思索的写上答案。做完以后,没检查就交给老师了。交完卷,你风一般的跑出教室。发下卷子后你错了好多题呢!

其实我知道你那些题你懂的,只要认真刻苦就不会再犯了。

身体健康

你的影子:廖承骁

2007.12.23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你: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相信你已经顺利毕业,不知现在的你已经找到了很好的工作,还是正在四处奔走,但是不要埋怨现在的我,我很…阅读全文

2、亲爱的:     你还好吗?    不知不觉中,大学生活就已经告一段落了......    你是否还那么的浮躁,那么的大大咧咧?你是否还那么的天真,那么的简单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