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十)

时间:2014/7/8 0:19:55 本文由龚德旺投稿,指导教师为:启东市王鲍乡九令小学 谭泽建老师

亲爱的张老师:

马上就要到您的节日了,我想你一定很高兴吧!那我就在这里先祝您教师节快乐吧!

您不要以为我人不漂亮,脑袋瓜也不好使哦!其实我很喜欢数学,在我们以前的学校,我比较喜欢语文。但是在这个学校,我开始喜欢语文,后来我就觉得有意思,很有趣,很深奥。后来慢慢的喜欢上了。直到后来,我的数学成绩竟然渐渐的升了上去。

张老师,愿我直言。你可爱的时候,像个活泼的小女孩,凶起来的时候,我动都不敢动!我不是说你使用暴力,而是觉的你是一个很尽老师的责任!

张老师,小树以它甜甜的果实,来回报种他的农民的会报。那我就以我学习上的进步,当作是你最欣慰的消息吧!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你好。这是我给你的第一封信。你还记得吗?你曾问过我,语文水平是否很好,单元测验有没有80分以上。我想,老师你太高估我了,我语文考邮来的分…阅读全文

2、亲爱的狄老师:您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回想一下在母校的六年时光里,这栋美丽的教学楼,这绿油油的漂亮的绿化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