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十一)

时间:2014/7/13 0:18:55 本文由郭远见投稿,指导教师为:京山宋河龙王庙小学 黄志忠老师

敬爱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特别珍惜与您相处的日子,因为在过八十多天,我就要将离开母校,离开朝伴的老师了。您给了我多少关心和帮助,我的每一次成长和进步都凝着您的心血。

记得我刚入学的时候,我胆子特别小,不敢与同学交往,下课总是一个人完。您发现后,亲切的与我交谈,您说,不要害怕,去完吧,从此我有了朋友,以后又增加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作文的不对,你细心的给我讲,不是让我自己去写,你给我讲完后,我终于把作文写好,我从今以后,我就在也不怕写作文了。

啊!亲爱的蒋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而今您的脸上又平添了几道皱纹 ,您的头上有多了几许银发,老师请您放心我决不会辜负您的深恩。

身体健康 工作愉快

您的学生 张少康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尊敬的老师:您好!明天就是9月10日教师节了,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阅读全文

2、小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让我还有些茫然失措。回忆昨天,我还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丫头,而今,摇身一变,已经成了一个大姑娘了。而张老师您,则是见证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