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滨江区文明办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6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滨江区文明办的一封信

区文明办:

滨江建区于1997年,是一个新兴的城区。通过全区人民的努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滨江区已经从偌大的江南大道车流量极少的“人迹罕至”之地,跨越为现在放眼望去,不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就是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我自小成长于斯,深深地为之自豪不已。然而,随着车流人流的骤增,我也见证了滨江的交通秩序每况愈下,“中国式过马路”更是习以为常,屡见不鲜——不论是远道而来的外地“蓝领”民工,还是在各类公司上班的IT“白领”。

即使在路遇红灯的时候,一部分人也仍敢“旁若无车”,昂首阔步,乱穿马路,视安全为无物!路边的红绿灯不能阻止行人的脚步,悲凉地成为霓虹灯一般的装饰,“红绿”交替,无力地闪烁。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真有那么难吗?我们难道不可以在劝阻人们文明出行方面有所作为吗?是的,如果我们行动且努力,仍不一定能取得成功;但是,如果我们不行动,则一定不会成功!

作为一名高中生,经过多次在路口做交通劝导员、劝阻行人别乱闯红灯之后,我惊喜地发现,大多数行人仍然愿意合作,遵守交通规则。原来改变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因此,我希望滨江区政府、文明办能够号召人民实施“文明出行”行动,并组织马路劝导员志愿者队伍,教育、帮助路人在行色匆匆中树立良好的交规意识。

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致

礼!

 

 

                                   杭十四中   周渔

                                     2014年5月27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滨江区文明办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全体市民群众: 您好!首先,感谢您多年来对我市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也对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维护…阅读全文

2、尊敬的县委书记:您好!  诚祝您幸福安康!  此次来信打扰原由于《湘潭县梅林山庄乡村度假村》一事。湘潭县梅林山庄乡村旅游度假村是当地商人周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