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第661-670句

时间:2019/4/13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第661-670句

第661句

生活在这个社会,你必须学会坚强,弱肉强食的规则一直都存在,只不过是换了形式而已。学会去接受一切困难,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找不对的方法,而好的方法都需要动脑筋去想。偶尔放宽心态,静静地思考,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第662句

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第663句

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你会发现,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第664句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第665句

你的生活,应该有你自己的精彩。有时候,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儿,而是心中的执迷。

第666句

做人不要太敏感,不要别人回一个“哦”,就觉得别人冷落你了,不要被人一句“呵呵”,就觉得对方是讨厌自己,别人叫你自己看着办,你就觉得别人不够在乎你。太敏感,想太多,什么事都往最坏的方向去想,什么事都对号入座,何必那么累。

第667句

每天都要像向日葵,面对太阳,吸收满满的正能量,开心就笑,蒸发掉小小的忧伤。

第668句

不要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费尽心思让所有人都开心,你会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第669句

我们在人生的路途中用享受的心态面对一切悲欢离合,人生并不是很长,用心地写好每一个字,诚挚走好每一步,不用寻找。我们就在幸福的路上。

第670句

因为别人的评价,我们磨掉了多少棱角,丢掉了多少独一无二的性格;在乎的时间愈久,我们就愈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给自己看,还是活给别人看。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第661-6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总有一天,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阅读全文

2、第991句创造明天的是今天,创造将来的是眼前,当你痴痴地坐等将来的时候,将来就从你懒惰的双手中畸形丑陋地走出来。第992句现在的你要是多学一样本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