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11-820句

时间:2019/4/28 7:2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11-820句

第811句

当你想不出任何理由继续的时候,你就得想出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

第812句

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当阳光穿过树林,折射出绚烂的彩虹,你会惊叹生活的美好。

第813句

人生是一场孤旅。你就是你,世上再没有第二个。世上只有相似的人,没有完全相同的人。不要祈求太多,更不要依赖,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消失在黑暗中。除了你,没人能走完你想走的路。

第814句

时间真好,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没有解不开的难题,只有解不开的心绪。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一开始你总是担心会失去谁,可你却忘了问,又有谁会害怕失去你?人生,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如此,甚好。

第815句

有时候唯有痛上这么一把,紧张那么一回,才能促使我们战胜内心的惰性,有动力不断改正和完善。

第816句

自己想要的东西,要么奋力直追,要么干脆放弃。别总是逢人就喋喋不休地表决心或者哀怨不断,做别人茶余饭后的笑点。

第817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你没必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有的人表面风光,暗地里却不知流了多少眼泪;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实际上人家可能过得潇洒快活。你根本不知道别人在用怎样的生活方式生存着,收回羡慕别人的目光,反观内心。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

第818句

人生的过程必然坎坷,可是经历本身必然让你变得更好。哪怕结果不如预想的,也有其发生的必然性原因。可以肯定的是,它一定会比你本来想的更好、更恰当,也许当时的你还不懂得,但当你到达终点时终究会明白一切都是有意义的。只有历经最严酷的考验,才看得到最极致的风景。

第819句

让我们好好地把握住青春,学那穿云破雾的海燕去搏击风雨,学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经霜傲雪。只有如此,才能在自己的青春史上写下无怨无悔的一页。不要怕输,青春是永远不服输的,只要你肯努力,梦想终会实现。

第820句

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11-82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71句如果事与愿违,如果付出得不到回报,别难过,人总要为自己的欲望付出一点代价。第672句你要知道,你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为一件东西好,…阅读全文

2、第991句创造明天的是今天,创造将来的是眼前,当你痴痴地坐等将来的时候,将来就从你懒惰的双手中畸形丑陋地走出来。第992句现在的你要是多学一样本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