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和同学的道歉信

时间:2020/9/19 0:1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和同学的道歉信

李老师和同学们: 

 您们好。 

 今天考试,试卷里有一道老师从未让我们背诵、复习的题:鸟宿池边树。我却毫不犹豫地落笔:僧敲月下门。当老师念这道题谁会的时候,我光荣举手,其实,我的心在害怕,脚在颤抖,当老师表扬了我们而且还给了小费加一分后,我的脸上并没有写上喜悦二字,而是心在惭愧。 

 事情是这样的:我因为贪分数,不顾一切地在星期二问了已经考完试卷的五(2)班的老同学。这一题,不是我实力做出的,而是我怀着投机取巧的心理问来的,所以当时我没有什么喜悦。 

 直至现在,我才想起老师教导我们的话:要诚实。要诚实这三个字从我做完那道问来的题以后,像个魔鬼一样缠绕着我,他像复读机一样无尽地播放,以至于现在写了这封信他才善罢甘休。 

 在此,我深表歉意,是我的一时冲动,蒙骗了大家对我的信任,同学老师们,请您们原谅我吧,我只需要一个没关系。在此,我想对大家承诺:以后绝对不再欺骗大家了。 

 xxx 

 xx年x月x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和同学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给客户的道歉信(一)尊敬的张先生:您好,我是空调销售公司的1002号配货专员,我叫宋货匡。 关于此次您在我公司购买了一台奥利菲斯S623型机柜中央空调,…阅读全文

2、真的,很爱很爱你-我亲爱的老公!从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不同的是,从前我只爱你一个,现在不只一个,还有宝宝!我爱宝宝,虽然现在我的眼里心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