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火车站服务台张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2 0:18: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火车站服务台张姐的一封信

张姐您好:

   从合肥回京已有好几天,才有空坐下来给您提笔,实在抱歉!但心里一直没有忘记您及您那春天般的微笑!

   当朋友告诉我,他不能进站接我时,我就一路在勾勒着合肥火车站从站台到楼梯口,从楼梯口到出站口的距离,也因此把行李减了再减,临到站前,与我邻座的一对安徽夫妇,主动去帮我咨询列车员,问到站后能否安排轮椅接我?不一会儿列车长就过来与我确认,当我在车上见到您推着轮椅从电梯里出来时,一脸的春风让我心里倍感温暖。

   列车长与工作人员生怕我累着,还一致让您把轮椅推到车上来,是我觉得实在过意不去才坚持自己下车坐到轮椅上的,那一刻,觉得合肥这座城市,我没有丝毫第一次来的陌生感,因为有您和您同事们的存在,我想这种感觉不止我有。

   返京途中,您便成了我在合肥的第二个朋友,按照您的吩咐我直接来到服务台找您,看您忙碌的身影不忍打扰,又是您那依旧灿烂的微笑从忙乱中找到了我,因为客多椅少,您只好提前把我送到站台(而此时列车还没开门),您递给我一叠报纸说到时在楼梯处垫着坐坐,就这样一个细小的举动,不仅感动了我,也让同是合肥人的我的朋友感到吃惊,我和他站在楼梯处望着那叠报纸同声说出一个词:素质。

   更令我们惊叹的还在后头,还未等我坐下,列车长带着工作人员英姿飒爽地朝我们这边走来,突然车长在我身边停下来很肯定地问我:“是你要换下吧?”接着她给我开了一张小票,让我们直接到17车厢交给工作人员就行。

   我知道这又是张姐您的细心为我提供的方便,在站台上与您分别时我只是随意地问了一下您,我买的上铺到车上是能否与人换一个下铺,没想到您都听在了心里。

   我还知道,像这样的举动在您这儿很平常,也很易见,以致我多次向您要通讯地址写感谢信您都婉拒,您说这是你们应该做的。是的,您是把它当成自己的工作和义务,可我却认为这是义举,您觉得这只是举手之劳,但您肯定无法估计您和您同事们的这一举手之劳带给我们旅客的不止是身体上的便利,更是心情上的愉悦,还有对这座城市的认可和喜爱!谢谢您,张姐!方便的话请代我转达对您同事们的谢意,尤其是那两位列车长。

   合肥之行,非常愉快!虽是第一次来,但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因为有你们在!

   遥祝

       工作顺利

        生活开心!

                                                    北京旅客:罗兰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火车站服务台张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星星们:你们好,包子来了。你们寄给我的手机已经收到,我很开心,虽然我现在还不太会用。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一句话:张杰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阅读全文

2、亲爱的修正带:      你好!       亲爱的修正带,你好。我是你的小主人。这封信我不但要对你说也要对全体修正带成员来说。来告诉你们,我们这些做小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