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0 0:20: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500字

2014届毕业生:

春华秋实,聚散两依依;春花秋月,相逢总关情。离别之际,执手相望,望断天涯路;盼望重逢,额手称庆,煮酒论英雄。

四载相聚,秋水湖畔看秋水,“聆听”身畔细聆听,听的是上善若水,水滴石穿;四载勤学,时间广场惜时间,劝学楼前师劝学,学的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四载慎思,音乐厅里听纶音,图书馆中奉圭臬,思的是天人之际,古今之变;四载笃行,风雨操场初演兵,广阔天地任我行,行的是家国天下,天下归心;四载成才,宿舍课堂留韶华,满腹诗书气自华,成的是学思并重,知行合一。

师者父母心,毕生所学倾囊相授,一片丹心日夜牵挂,也许鬓边凭添华发几许,亦是无怨无悔,盼你早成贤达;同行尽友人,喜怒哀乐尽情分享,彼此心中雁渡寒潭,也许扰攘细碎渡尽劫波,亦是笑泯恩怨,盼你一路顺风;风雨见真情,月上柳梢花前月下,人字结构相互支撑,也许风月无边年华有限,亦是风雨同舟,盼你幸福永远。

今日诸君即将远行,全体师生为你祝福。

高山仰止莫畏艰,披荆斩棘赴征程,以此祝福你砥砺品行,担当责任;只见层云成飞雨,须知云从底处来,以此祝福你脚踏实地,成就大业;众人谁言寸草心,终是报得三春晖,以此祝福你孝养双亲,家园和睦。

离别之际,不说再见;只愿诸君,载誉而归。

二零一四年六月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官方微信

供稿:学生处

摄影:赵娟许可 寇斌 夏然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你在天堂,好吗?你离我远去的时间不长,今天我想让你知道,我没放弃自己,还在追寻自己梦想的路上努力着,而且这段时间,我对你的一生,…阅读全文

2、小欢欢:                          你好!   你还好吗?我给你算一算,这是你离开我的第389天,我不知道你在天堂怎么样?但我希望你一切一切都好,因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