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信给你500字

时间:2015/12/20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写一封信给你500字

  突然想起,一年以来再也没有动笔写一封信了。多余的信纸夹在抽屉的最底层,那是一道道的空白,就这么静静地舒展着,等着被涂抹。可那些属于我的空白,你是不会再知道的了。

  是的,你不会再知道。因为时间已经隔得太久了,我们都把对方变模糊了,不是么?你还能够记起我的脸吗?又或者,我该如何记起你那双清澈的眸子?我们太缺乏沟通了,不是么?横亘在我们之间的这条河泛滥了,船已经漂得很远很远,而我就在船上,看着那些相恋的鱼儿双双变成了白骨。我们也曾想过会这样子的,不是么?可你还在岸上放牧多情的牛羊,你还是岸上的大好风光,我却立在船头,远远地漂走。

  时间是多么的残忍,残忍得让我极度挥霍着。然后,我也就自我消耗完了。

  我的手指在这样的一个下午停止了呼吸。我手背上的血管膨胀着,像一些欲望,亟待被说穿。可我是说不出什么话了,况且,在这个窒息的瞬间,我跌落的心情已无从掌握。我像一个刻舟求剑的傻子,以为到了河的下游可以把丢失的剑捞起。可是我在水里遇见了媚惑的水鬼,她教我沉睡。

  沉睡中我还是梦到了你。远远地,不再清晰。

 

  我想在水中

  一边写一边消失

  可以让我这样就度过一生

  什么时候可以写完

  什么时候可以告别

           ——安妮宝贝《写信》

 

  2005.07.14武汉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写一封信给你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孩子:因为你的信任和爱,让我们多了不少沟通和交流,也让我增添了牵挂和期盼,但我更多的是相信你能处理好自己的一切事情,你有这个素养和能力…阅读全文

2、试着了解我,在我回忆当年在救护队工作的时候,你不要打断我地话,耐心一点,孩子,你不知道,我曾经以那样的劳动方式,获得收入,抚育你长大。那时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