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校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4/7 0:17: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母校的一封信500字(二)

亲爱的母校: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一年间的风风雨雨,早已印入我的心间。光阴易逝、回念过去,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我们也即将迈开通往人生成功之路的第一步,进入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一新的同学和老师。 

 回首过去,老师,是您教给我们知识;老师,是您教育我们长大后要报效祖国;老师,是您在我们学习遇难题时提点我们。

老师,您就像是那春蚕,像那人梯,教导我们;老师,您就像那和蔼的大姐姐,在玩耍中教给我们常识与知识;老师,您是那辛勤的园丁,精心哺育着祖国的花朵。

   还记得我们刚刚踏入这个校园时,充满了好奇与陌生。慢慢的,一个个孩子长大了,要离开这里,开始破茧成蝶的第一步。这时,我不禁想起一句话“雏鹰总要飞往更加广阔的天空。人总要长大,总要逐渐走向成熟。”

   回首过去,在这里,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在这里,我们曾经一起面对;在这里,我们建立了一份份真挚的友谊。同学们,在毕业的那一天,我们即将面对的事与相处了6年的朋友分离、各奔东西。我想:应该有不少同学红了眼圈吧,应该每个人的心底都充满了不舍吧。

   是您教予我们知识,教给我们常识……谢谢您,母校!

   最后,祝愿母校培养的学生一届比一届出色!

   此致 敬礼!                                                       

                                                       您即将毕业的学生:赵颢玥

                                                            2014年6月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母校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母校:   时光飞逝、童年难留,转眼间,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六年的时光匆匆而过,即将接近尾声,但母校的辉煌不容忘却。是您,饱经沧桑、历尽千…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校领导、老师:你们好!   光阴荏苒,日月穿梭。转眼间,小学六年的生活即将过去。九八年那群满脸稚气、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小学生,如今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