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二)

时间:2015/2/28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二)

亲爱的好朋友:

你还好吗?

悄然间已是春暮,近四个月时间已经慢慢流走,又快跨入初夏。

时间真快啊!记得去年夏天,我们还在母校,还是手牵手漫步在操场上,无话不谈。每天都像一块糖腻在一起,我们是“形影不离”,是“不可分割”的挚友。

我们之间的默契不可用言语形容,你总说我笨手笨脚,却总会在我忘带美术工具时,递给我剪刀,水彩笔,然后睁大眼睛盯着我,假装满不在乎的说“说过你笨,就知道你连工具会忘带。”虽然知道你是刻意的,但心里还是会有一股暖流涌动,有你真好。

六年级的最后一次班队课是才艺表演,你大中午就把我拉到更衣室换衣服,是黑蕾丝还带点金色边的拉丁服,和你的气质很配,回去的一路上收获了许多的“回头率”,就像画中出来的仙子,每个人都是张大了嘴巴的。

到了教室,你说你要跳民族舞,顿时哑口无言,完全与服装是八竿子打不着啊!可看完表演,衣服和舞蹈似乎融为一体毫无维和感。

你如一只轻盈的蝴蝶,在光滑的地板上翩翩起舞。踮起脚尖,用修长的的腿在地板上慢慢的画着一个又一个圆圈,纤细的身体完成了360度的旋转,双手在空气中划着一条又一条的波浪线,如一个耐心的作画者那么的认真,最终一纵身一跃,缓缓坠到地上,双腿前后劈叉,双手向两边舒展完美收尾。这是需要多深厚的功底才可以将舞蹈进行的这么自如啊?虽然很早就知道你一直在学习舞蹈,可那天我我为你的舞蹈而震惊。

从未发现当时的耀眼的你,在背后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有一件事,你也许不知道吧?我去图书馆时,也有看见你在舞蹈班。我妈看见你,说你是一个很努力、勤奋的孩子,我们在那停留了15分钟,看着你来回的转着圈,压腿,劈叉,重复了好几次。肯定很辛苦吧?记得我问过你这个问题,你的回答出乎意料:“痛着并快乐着,我爱舞蹈。”也许你现在的执着与追求,就将铸就一个未来伟大的舞蹈家的诞生。

我们渐渐疏远了呢。是因为你太忙了吧?总是在学习和培养舞蹈之间周旋,约你出来时,挂在嘴上的,总是——“舞蹈”、“学习”,然后大家不欢而散,但听你拿奖还是为你感到高兴,你我之间应该都有感觉,不一样了,陌生了。

此文章将纪念我们之间近六年的同窗和友谊。记得你的生日也在四月吧?一个如迎春花般的你,一个阳光明媚的季节,10多年前的你降临在春天,注定成为一个如花般美丽的女孩。

不管怎么样,虽然分隔两校,但我们还是在同一片天空下共同努力、并肩作战。加油!

祝:

学习更上一层楼(生日快乐)

                                                          你的好朋友

                                                        2014年4月19日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今天,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观赏精彩的舞台演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文化追求和生活习惯。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阅读全文

2、    亲爱的西藏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五一班的李梓鸣,我今年十岁了。我们都是中国人,出生在同一个祖国,但是我们的家境却完全不同,一个比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