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嘉年华

时间:2013/5/23 0:17:53 来源:我爱写信

“哇,好漂亮啊!”来到绿草地上,我的眼睛被五彩缤纷的风筝照的目不暇接!站在绿色的草地上,如同置身于绿色的海洋之中,令人心旷神怡!

“呼啦—”,一只只风筝上天了。一条大“蜈蚣”飞上了蓝色的天空,它摇头摆尾地扑打着耳旁的“小燕子”。高空中,一只“老鹰”和一只“燕子”正在比翼高飞。只见“燕子”越飞越高,马上就要超过“老鹰”了。这时,“老鹰”的主人也不甘示弱,不停地放着自己手中的线轴。在它们的旁边,有几只“仙鹤”正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头上的那条“蜈蚣”扭着它长长的尾巴,在空中随风飘动。这里观看的人很多,个个仰面朝天,指指点点,手里不停地比划着,议论着。

线儿越放越长,风筝越飞越高,“大蜻蜓”、“长蜈蚣”、“火凤凰”、“包公脸”……各式各样的风筝把蔚蓝的天空装点得像美丽的万花筒。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流逝,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是我童年记忆长河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阅读相关

1、四个月。我会努力。虽然在期间我或许会失去很多。譬如网上的友谊。相识之人。但是我不后悔。不后悔我的决定。不曾后悔过。因为不想有太多的纪念,回忆…阅读全文

2、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爷爷你还过的好吗?在那边快乐吗?还痛苦吗?我真的还有好多好多的问题想问你,真的!   那天我匆匆忙忙的从合肥赶往老家,到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