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1/26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你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舟姑娘。此时是深夜,我坐在电脑前给你写一封信。

算来喜欢你不算太久,不到一年。但在看过你在萤火上写的那篇文《没有星期五的无人岛》就真的喜欢上了你。恩,我还记得,“我痴长白书伦五岁,怎么可能陪他做这么幼稚的事”。 

 然后就买下了你的所有书。我一本本地看,一次次地心疼。不光为深海里的程落薰林逸舟,不光为月亮里的宋初微顾辞远,更是为,你。很奇怪,不管是看你的长篇短篇,我总是泪眼朦胧,但只有在看《我亦飘零久》才真正落下泪来。

真的,我总觉得这一本书,都透着一股悲伤,哪怕你极力描绘旅行的那种快乐,我也只看出两个字,孤独。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西望长安”,我在看到那里却放声大哭。 

舟舟你知道吗,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一定要幸福。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人关心着你的一举一动。你不开心,我们也会紧张不安;你的快乐,我们愿意一起分享。我们是毒药啊。你是我们的毒,也是我们的药。你是我们的信仰。 

我很开心你会到重庆来举办签售会,我和闺蜜已经约好要去参加重庆和成都的两场签售,我甚至已经在盘算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对你说点什么送你什么礼物。又或者,只是看着你,什么都不做。

忧伤的你固然美丽,但笑却是世间最美的表情。你要笑着面对生活,才对得起我们省下早饭钱买一本本写有你的名字的杂志书籍啊。 

 

I am not happy because without you. 

 那么,晚安。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你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表弟:    你好。    我为什么以你为这篇作文的题材呢?那是因为我想通过这篇作文向你说件事。     你第一天来我家就把我家的零食一扫而光,单我在跟你…阅读全文

2、敬重的兰立伟先生:  今日看到一乞丐裹着棉被露宿在外,心中不由想到了你!同样是流落他乡,估量你定不会如此落魄!是不是还和以往相同的风景?说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