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事们写了一封信

时间:2016/12/25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事们写了一封信

亲爱的同事、朋友们~!

我在过一会儿就要离开我工作和奋斗过三年的地方了。但就在我走的最后一天,却给我了一份最大的礼物,崔XX申请到西北大学。早晨学生跟我哭着说感谢,我很欣慰,也让我在洋XX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本来一直在想,要不要写点什么给你们,怕煽情,怕伤感,怕不舍。犹豫半天,还是忍不住给你们写一些话吧。

首先,感谢伟华在三年前的信任,感谢老董的支持,我们可以并肩走到一起。一起创业,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三年,在这里的工作时光,比我之前的工作经历。更波折,也更让人感动。我相信,每个努力和奋斗过的人,都值得尊敬。

其次,感谢晓宇。谢谢你在去年的年底时,对于我的帮助。你不烦不燥,当我不厌其烦的每天都麻烦你很多后期申请的事情时,你总是非常耐心的帮助我。有你的耐心,我才可以把后期申请的工作做的这么完善。

然后,感谢老徐,没有你的能力,庄媛不会申请到这么好的学校。当然,私下里,我也希望你继续把我当闺蜜。虽然大头远去杭州,寻找他的幸福生活。但我是吃货,离你也不远。我们还可以常聚聚。

还要,感谢杨X,自从大头走后,我每天早晨都会折磨一样的,跟你主动聊几句。不然,我会觉得公司太沉默。你成了我新的沟通对象。以后,就木有人跟你唠嗑了。你自己跟自己聊天吧。

还要,感谢李X,感谢你包容我。我每个月的考勤都没有及时的填写单据,都是在你的催促下,才记得补齐单据。但是3月份的,我自己主动的补齐了。哈哈哈~!洋博士有你这样负责任的行政人员,我们都可以不用担心什么。

最后,感谢李X、克X、大头、张X、田X等那些陪我走过这三年时光的你们。有你们的三年人生经历,才让我成长这么多。虽然我已经三十多岁,老男人一个。但是我还算是一个有追求的人。我是因为个人原因才选择离开。但是我最好的时光,都曾经与你们在一起。谢谢你们~!

最后,祝你们每天都能收获更多~!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事们写了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圣诞老人:您好!我是实验小学一年级十班的孙文昌。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听妈妈说今天晚上您会悄悄的给小朋友们送上礼物。我特别想要一盒小恐龙橡…阅读全文

2、吾妹:   今年我腊月25到家,听闻你已在家有一周之余,很是纳闷,按说高三年级应该是最晚放假的,一般都到年根底下,何来此故?等见到你才发现原来没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