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爱情篇 第51-65句

时间:2019/1/10 0:25:5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爱情篇 第51-65句

第51句

爱一个人就是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他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第52句

你以为终有一天,你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他忘记,忽然有一天,你听到一首旧歌,你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你们一起听过。

第53句

某些时候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如果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

第54句

我们其实是可以爱上很多人的。我们不是喜欢某个人,而是喜欢某种类型的人。先来的人和我们相遇了,于是我们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对于后到的人,只能抱以歉意,同时,祝福他早日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第55句

或许在爱情离得最远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切、最清楚。

第56句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第57句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这个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没有经历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第58句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但时间不会回头,爱情岂能“如果”?

第59句

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

第60句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第61句

爱情虽美,却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爱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婚姻却随处可见。离去的注定今生错过;属于你的,一定在某一个地方等着你的出现。

第62句

爱情是不按逻辑发展的,所以必须时时注意它的变化。爱情更不是永恒的,所以必须不断地追求。

第63句

你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它有时毫无力量。你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第64句

当爱情来临时,当然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

第65句

你要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爱情篇 第51-65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看淡后的春暖花开第808句人总是在幸福的时刻并没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时候才感觉那已经是相当的幸福了。第809句如果说:幸福就像一个沙漏,你觉…阅读全文

2、第501句给别人的好感除了来自言谈之外,就是来自仪态举止了。热情而不轻浮,大方而不傲慢,就表露出一种高雅的气质。狂热浮躁或自命不凡,就是气质低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