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196-210句

时间:2019/1/17 0:22:0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196-210句

最不可思议的追逐

第196句

记得,出门的时候,带上你的钱包,记得抢着买单。不要以为花男人的钱是理所当然的,只有用你自己的钱才是最舒坦的,前提是你一定要学会经济独立和自强。

第197句

你因为他的一句话生气,自己生了很久的闷气,等着他来哄,也许到最后他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说错了。所以沟通一定是最重要的,你生气,你不理他,你哭,只会让他觉得无理取闹,你以为他能明白,你以为他能理解,但是在他们眼里,只会觉得不知所谓。有的事你不说,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

第198句

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第199句

“L”代表Listen(倾听),“O”代表Obligate(感恩),“V”代表Valued(尊重),“E”代表Excuse(宽恕),我们都想要一份长久的爱,所以永远要学会——倾听对方,感谢对方,尊重对方,宽恕对方。

第200句

男人也会脆弱,也会突然地莫名情绪低落。所以,当他的脸上写满疲惫,眼中充满厌倦,请不要再去追问是不是不爱你了。要知道,时刻地讨好,谁也做不到。不要再去问他怎么了,只要安静地陪在他身边就好。

第201句

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第202句

要学会理解他。爱他就相信他是最好的,支持他,安心和他在一起。即便和他在一起,你也要学会让自己满足和安心,不要背着他偷情,否则最后输得很惨的人是你。男人同女人一样脆弱,需要最纯真唯一的爱,尽管他很少嘴上说爱,但是他所做的点点滴滴你有没有仔细体会?凡事多听听他的意见,不要很倔强地以为自己就是对的,其实,他的意见往往很实在和现实,也往往是最好的捷径。

第203句

可以多交往几个男朋友。但是,请让他们排队领号。不要脚踏两只船,也不要让他们一拥而上。不满意的尽快脱手,满意的长期持有。不要过早的去谈婚论嫁,在这个年龄段,你还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喜欢什么。

第204句

别给同一个男人两次伤害你的机会。别相信床上的誓言。别看重处女,但保持纯洁。不要为欲望羞耻,好好享受,但绝不忍受男人的侮辱和怠慢。

第205句

不要招惹别人的男人,除非你非常非常爱他,并且,他非常非常值得爱。不要招惹寻找与前女友相似,和他母亲,姐姐相似的女人的男人,也不要招惹浪子、文艺青年和已婚男子。

第206句

一个男人只肯喊你“宝贝”的时候,坚持要他喊你的名字。一个男人不再来找你的时候,就不要再去找他。不要相信在恋爱上用手段的男人。

第207句

分手了,大哭一场,不要企图再和好,破镜难圆,即使圆了也有无法抹除的伤害记录,除非我们真的会喝孟婆汤忘记昨天。好好去睡几天,可以让自己颓废几天,但是一定不要让自己发霉。我要你用几天的时间思考和忘记,然后轻装上阵,重新开始。

第208句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男人,就请你一定要记住温柔地爱他,不要总是无理取闹、任性至极。男人其实也很脆弱,他更多的时候也需要你的关怀,如果他也会任性撒娇,捏捏他的鼻子,抱着哄哄,就算他耍赖皮,学会像母亲一样温柔地对他,要知道那是因为他的心很温暖,他也需要依靠,那是他对你最大的信任。

第209句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的眼睛会发光,他会因为爱而精神焕发,如果他和你在一起总是很压抑,那想想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如果不是,那么请离开他,他只是在无奈地敷衍你。

第210句

不要为任何男人放弃自己的个性,其实并不是你迁就他,就可以让他觉得你多好,恰恰相反,男人更喜欢有自己个性的女人。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196-21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享受极简主义的休闲时光第517句清理你的桌子。凌乱不堪的桌子只能转移你的注意力,加重你的焦躁。其实你只需养成几个小习惯便可以使你的桌子保持整洁。…阅读全文

2、第221句记住,男人身上有你一辈子也学不完的东西。你必须欣赏男人。至于欣赏什么样的男人,欣赏男人的什么,在于你的品位。第222句感情的事情并不是谁…阅读全文